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唱响“YAO无忧”服务品牌 遥观镇行政审批局为残疾人群众贴心服务
2021-09-15 15: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5日常州讯  “谢谢你们,我跑了好多地方你们的服务最人性化了,没想到这么快就能办好。”某盲人推拿店元老板感激地说。

9月14日,遥观镇行政审批局门口来了一位手拄盲杖的残疾人,工作人员向他询问来意后,搀扶指引他前往营业执照办理窗口,全程陪同帮助他完成了营业执照办理的申请,当天元老板就拿到了盲人推拿店的营业执照。

元老板来自安徽,虽然残疾但是想开一家盲人推拿店依靠自己的双手和劳动在社会上自立,在家乡残联组织培训下学习按摩推拿技术并取得了按摩技能证书,来到遥观开始了他人生的创业奋斗历程。办理结束后,工作人员还贴心地将他送上出租车,遥观镇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耐心又体贴的服务,使他倍感温暖。

今后,遥观镇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做好“五星店小二”,紧紧围绕为民办实事,聚焦残疾群众需求,为残疾人群众提供“保姆式”贴心服务,为人民办好事,办实事,让前来办事的群众享受到优质、高效、暖心的便民服务。

标签:盲人;营业执照;老板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