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信院学子在第十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设计大赛荣获多项奖
2021-09-14 11:03: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7月15日-9月6日,第十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线上落幕,通过激烈角逐,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软件与大数据学院参赛团队斩获全国一等奖1项、三等奖6项,其中崔浩老师指导的冯钰航、黄俊淋、陈昊楠团队在赛题“非标准地址的标准化”中获得全国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为备战此次“软件杯”大赛,学校领导和老师高度重视,软件与大数据学院精心选拔参赛队员,从报名到设计作品评审,从首轮初赛到最终决赛,学生和老师比拼技术,交流创意,很好地展现了常信院学子风采,凸显了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不仅提升了学生的个人就业竞争力,也将激励更多的大学生参与科技创新竞赛,创造新的辉煌!。

据了解,“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以及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所、江苏省教育厅、教育部高等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承办。“中国软件杯”从2012年开始每年举办1次,10年来大赛一直秉承“政府指导、企业出题、高校参与、专家评审、育才选才”的方针,以“催生多重效应,引领产业创新”为宗旨,选题设计走在新兴科技领域的前沿,同时坚持凝练产业发展热点,以求通过大赛推动产教融合,从产业发展需要出发提升高校软件人才的培养水平,并以创新性的教育成果促进产业的更好发展。(樊姝敏 崔浩 周建美 )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