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龙虎夜里厢”文旅生活节3天嗨不停
2021-09-13 14:2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9月10日—12日,2021“龙虎夜里厢”文旅生活节举行。连续3天,在江南环球港6号门外广场,大家感受到了常州不一样的夜。

今年的“龙虎夜里厢”文旅生活节,以“什么是快乐星球”为主题,打造了主题各异的“四大星球”。这是龙虎塘街道为常州的夜打造的奇幻世界,从这里了解新北区的文旅风情,体味幸福龙虎发展。

跟着可爱的“龙娃虎妞”逛逛星光夜市集,有成都小伙的热锅串串、网红咖啡的馥郁香气、老字号时令点心的常州味道。它是带着烟火气的,又有些精致的,8小时以外的常州夜生活,就在这里。

“原来‘白相’是常州话啊,今朝好白相佬。”在高新礼遇盲盒抽奖处,不少游客发起了朋友圈,有的外地游客还顺道学会了一两句常州话,现学现卖起来。“龙虎夜里厢,好白相佬,赞刚佬!”

据不完全统计,3天时间里,江南环球港商圈人流量达到了24万人次。 (吴燕翎/文 王锐/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