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市出台相关措施加速消费市场复苏 原创 “龙虎夜里厢”文旅生活节 点亮美好夜生活
2021-09-11 09:10: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昨晚,第二届“龙虎夜里厢”文旅生活节在江南环球港6号门外广场拉开帷幕。

第二届“龙虎夜里厢”文旅生活节,以“什么是快乐星球”为主题,打造了“四大星球”:科技与文化交融的未来星球、被文艺包围的诗意星球、充满探索乐趣的快乐星球、年轻人爱打卡的潮酷星球,给市民们带来全新的升级体验。

近日,我市出台的《关于应对疫情影响重点支持服务业相关企业稳定发展的若干举措》中指出,要加速消费市场复苏。“龙虎夜里厢”文旅生活节应声而至,通过内容供给、深度体验、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三道“加法”,全方位彰显城市魅力。

围绕夜购、夜食、夜游、夜娱、夜秀、夜动6大主题,龙虎塘街道推出了一系列特色活动。除了前期的“龙娃虎妞悦读派”“龙虎夜里厢”文旅生活节,后续将陆续推出燃情卡丁车热力赛、人才夜市、德国啤酒节、创意芒草节等特色活动。

“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百姓普惠、市场复苏。”龙虎塘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沁怡表示,在筹备过程中,虽然经历了台风、疫情等情况,但街道始终坚持在打好光伏、传感特色产业牌的同时,全力推进文旅深度融合。从当年城郊的偏僻一隅,到如今高铁新城的核心板块,借力江南环球港、秋白书苑、三江口公园、光伏公园等一批阵地,实现文旅产业“弯道超车”;街道正抢抓“532”发展战略实施机遇,以打造文旅产业中轴品牌名片为使命,“龙虎夜里厢”文旅生活节正是题中之义。

值得一提的是,9月17—19日,系列活动之“光伏高地·传感之谷·幸福龙虎”人才夜市也将在江南环球港举办,辖区内企业将提供近千个岗位吸纳人才,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本届文旅生活节还得到了桃花院子、桃溪院子和江南农村商业银行、中国人民保险、常州千家万铺商贸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吴燕翎 徐蕾/文 朱臻 王锐/摄)

标签:
责编:张苏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