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44家运动场馆可使用消费券
2021-08-30 09:17: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28日,江苏省6000万元体育消费券全面启动发放,常州44家指定运动场馆可使用消费券。

市民需要在中国银行先办理“全民健身卡”,然后才能参与江苏省体育局主办的江苏省体育消费券惠民补贴活动。持卡人下载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缤纷生活App或“中银运动+”微信小程序,定位江苏所在区域,领取体育消费券,可领取“满100元减50元”的普通消费券或“满200元减100元”的冰雪券。持卡人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消费券获取及使用情况。对这两种“满减券”,在2017-2020年已参与申领体育消费券的健身群众每人每月各限领1次,全年累计领券次数各不超过4次、减免金额各不超过200元和400元;未领取过的群众每人每月各限领2次,全年累计领券次数各不超过10次、减免金额各不超过500元和1000元,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领券群众至定点场馆进行体育消费时,可通过领取消费券实时冲抵消费金额。健身群众在定点场馆每天限使用一张消费券,使用的消费券和体育消费时所刷的全民健身卡均须为本人所有(普通消费券有效期为2个月,逾期未使用的将收回)。

据悉,后续消费券发放将连续4个月。

(常体 吕亦菲)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