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坛供电:精准监督 筑牢防疫“安全墙”
2021-08-16 13: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食堂正在进行改造,外协人员是怎样管理的?有没有登记身份信息?有没有严格检查健康码、行程码,按要求进行测温?”8月16日,国网常州市金坛区供电公司纪委启动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活动,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进一步提升公司职工疫情防控意识,促使各项措施落地落实,筑牢防疫“安全墙”。

督查组首先对公司门禁进行了检查,查阅了访客登记表,详细了解了测温、登记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职工食堂改造现场,查看了现场布置、功能分区、环境卫生情况,听取了物业分公司关于目前用餐安排、食材采购、人员管理、清洁消杀等工作的汇报,针对发现的细节问题现场要求责任部门立即进行整改。督查中,该公司纪委要求相关单位、部门牢固树立“防疫情、保安全”的意识,抓好职工外出管理、外来访客管理、外协队伍管理三个重点,确保行动轨迹可靠,确保所有人员可控,确保公司安全稳定发展局面。

下一步,督查组将深入营业厅、抢修施工场所等重点区域,对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落实、外来人员登记、外出工作安排、防疫物资配备等重点环节进行全方位、拉网式地监督核查,切实压紧压实相关部门、人员的疫情防控责任。

该公司纪委始终坚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科学精准、稳慎有效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对疫情防控中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以及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将一律严肃追究、绝不姑息。(沈虹)

标签:疫情防控;督查组;纪委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