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绿色阅读健康成长|天宁街道举办 “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
2021-06-16 17:0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6日常州讯为进一步净化少年儿童成长环境,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6月8日,天宁街道在香梅小学举办2021年“绿书签进校园”活动。

“绿书签”寓意有生命力的、纯净的、充满希望的绿色文化环境,开展“绿书签进校园”行动,其目的就是要倡导全社会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有效引导未成年人多读书、读好书,自觉抵制和远离有害出版物和信息,树立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理念,营造全社会、全领域、全天候保护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

天宁区副区长管黎芳指出,各单位要以此为契机,积极引导未成年人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努力推动形成政府、社会、学校、家庭齐抓共管、共同携手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局面,为绿色阅读筑起一道生机勃勃、枝叶茂密的“防护林”。

活动现场,大家共同观看了由天宁街道和香梅小学共同精心编排的精彩节目。一枚枚小小的绿书签就像一个个种子,播下种子,期待成长。下一步,天宁街道将继续深化”深蓝行动“品牌,通过派发绿书签、播放公益视频、推荐优秀读物、组织知识竞赛等方式,增强“护苗””绿书签“的社会影响力,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绿色文化氛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