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副省长陈星莺来常州一院视察调研
2021-05-21 16:1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常州讯 5月20日上午,江苏省副省长陈星莺一行来到常州一院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思源、省医疗保障局局长周英等随行,常州市市长陈金虎,副市长陈正春,市政协副主席卢明康,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副秘书长刘文荣,市医疗保障局局长戴文龙,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朱柏松等陪同调研。

在常州一院党委书记何小茜、院长华飞、副院长许国锋等陪同下,陈星莺先后实地走访了医院门诊1楼互联网医院、3号综合病房大楼心导管室和血管外科等区域,询问了医院的医联体建设、高值医用耗材使用、医保政策执行等情况,听取了医院在互联网医院建设、医疗技术开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对医院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进程中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保障市民健康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

陈星莺指出,目前我省的医药保障体系已进入常态化、动态化、制度化发展阶段。她说,政府通过药品和医用耗材的集中采购,节约了医保资金,实现了三个目标:一是让医生得到劳动服务价值方面的体现;二是让老百姓得到实惠;三是让医保资金的使用更加有效。她希望,常州一院在实行带量采购、降低耗材占比、让群众真正得实惠的同时,充分调动医务人员的积极性,共同努力,为保障人民健康、实现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