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心车队,载着老人看花展
2021-05-13 13:1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5月12日,爱心志愿者带着老人来到凤凰公园,沿着园中小道,欣赏着公园美景。

前些天,戚大街社区网格员了解到,辖区内不少空巢老人、残疾人想走出家门,看看城市的发展和变化。尤其在听说今年凤凰公园的杜鹃花特别漂亮时,他们都想去看看,可一直未能如愿。

集体商量后,社区决定招募爱心车主,带老人们去看花展,完成他们的“微心愿”。招募信息一发布,社区5名工作人员率先报名。之后,经开区建设局、江苏银行经开区支行、江苏有线戚区广电站等单位也纷纷加入爱心队伍。

当天虽然下着雨,但大家依然兴致勃勃。在社工陈慧敏的带领下,老人们幸福地出游了。“我腿脚不方便,平时也不出远门,这次社区带我们出来,真的很感谢,也感到非常开心!”孙红英老人说。

(陈苞芳 庄奕图文报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