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中学生体验市政务中心便民办税
2021-04-26 14: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常州讯(常政务 季敏 赵家玮)“以前觉得税收离我们很远,但是参观完办税服务厅后,我才知道税收原来就在我们身边,那些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也就在身边。回家后我一定要向爸爸妈妈讲讲今天的事情。” 4月21日,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与市政务服务中心税务局窗口结合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组织常州市第二十四中学的学生参观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

在税收志愿宣讲员的介绍下,学生们依次参观了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的导税台、体验区、自助办税区和前台办税窗口等办公区域,全面了解了咨询取号、业务办理以及现场办结整个流程,学生们通过亲身体验操作自助办税机,对“多跑网路、少跑马路”有了更进一步的直观感受,其中一位学生更是当场说出了本文开头的感受。

此次活动通过参观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讲解基础税务知识、观看税法宣传短片等形式,让学生们与税收近距离接触,切身体会税收带来的变化,促进青少年学生从小树立税收法治观念,从小培养税法遵从度。

标签:政务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税收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