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党百年映初心 青年逐梦新征程 ​三井街道“1+22+N”红色打卡阵地发布
2021-04-20 11:23: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4月17日上午,新北区三井街道举行“建党百年映初心 青年逐梦新征程”骑行活动暨红色打卡阵地发布仪式,迎接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并以此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三井街道青年卡通形象“井小青”首次亮相。“井小青”方方的脑袋代表了“创智高地”新三井,着装颜色搭配延续了三井LOGO的四种颜色。这也是“井彩青年”品牌的四个分支象征:红色代表思想引领,橙色代表创业就业,蓝色代表社会治理,绿色代表志愿服务。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进一步激发街道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三井街道积极发挥书记工作室、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等“红色地标”优势,以街道办事处为主阵地、22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N个“两新”基层党组织为分阵地,精心推出一批党建红色阵地打卡点和红色寻访路线。

活动现场,街道为辖区10支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进行授旗,“井彩青音”青年宣讲队宣读《绿色低碳文明出行倡议书》,三井萌娃共绘百米长卷,还进行了青年骑行打卡活动。

(吴燕翎 杨明辉 朱臻图文报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