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清明小长假常州3家5A级景区接待游客超40万人次
2021-04-07 17:43: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今年清明小长假,先雨后晴,气候宜人,伴随着“春绿江南·红映常州”文旅惠民月的深入,常州游人如织,踏青、郊游掀起了常州春季旅游的一波高峰。

常州市各大景区、度假区、乡村旅游点活动缤纷,天目湖山水园的“荷兰·狂想曲”异国风情与春茶采摘等活动交相辉映,让游客体验另一番春的风味;曹山旅游度假区仿佛花的海洋,樱花林、桃花林犹如白云出岫,美不可言……环球恐龙城、天目湖旅游度假区、春秋淹城旅游区3家5A级旅游景区清明期间共接待游客40.4万人次,同比增长229%;实现营业收入5277.53万元,同比增长231%。记者从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截至小长假结束,常州惠民专线车已发出34个班车,组织游客近2000人次。

小长假期间,市区两级文化场馆推出多项文化公益项目,丰富市民游客的文化生活。常州博物馆“日本浮世绘特展”和“春花烂漫——瓷器中的花草世界”展厅中人流不断;市图书馆接待读者1.3万人次,借还图书2.7万册次。

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张太雷纪念馆等烈士陵园、革命纪念场所也开展了各种形式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探寻历史、缅怀先烈。

(常文旅 周洁)

标签:常州;旅游度假区;游客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