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周常州好天气连轴转,最高气温有所回升
2021-04-07 17:38: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清明小长假的意外之喜是并没有以往的细雨绵绵,反而以多云和晴天为主。假期后新的一周,晴好天气将继续陪伴大家。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本周常州好天气连轴转,最高气温有所回升,在17-20℃之间,但是仍有一次冷空气过程和一轮降雨,分别出现在4月8日和11日后期。近期早晚温差较大,大家要注意及时增减衣服。当然,天气持续晴好,空气也会随之变得越来越干燥,所以未来几天,城市和森林火险等级有所升高。目前正值踏青高峰时节,大家一定要注意用电用火安全。

眼下春光渐入佳境,然而相信不少小伙伴在感受春风拂面的同时,还伴有皮肤痒、眼睛痒、鼻子痒、咽喉痒的烦恼,主要原因是春季空气中的植物花粉含量较高,阳光中的紫外线强度较高等等。在此提醒有这类情况的小伙伴外出应避免接触花粉,尽量少吃光敏性食物,外出时使用防晒霜,或者撑遮阳伞。

尹梦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