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供电公司开展“常乐电”优化营商环境品牌日活动
2021-04-01 15: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1日,国网常州供电公司开展“常乐电”优化营商环境品牌日活动,当天,同时发布了《助力“强富美高” 点亮幸福龙城 国网常州供电公司社会责任信息披露报告》,向社会各界公布该公司2020年的工作内容以及披露了2021年履责承诺。常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国强,常州市发改委、常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常州市民政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通过视频回顾了 “常乐电”品牌服务工程在2020年的工作绩效。据了解,2020年9月,为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常州供电公司推出“常乐电”品牌服务工程,从“可靠电”“特快电”“惠民电”“增值电”“阳光电”五个方面发力,不断提升“获得电力”水平。

自推出该服务工程以来,全年实现带电作业4171次,全年减少用户平均停电3.98小时,推进房电水气联合过户,减少约35万人次奔波,实行“1+N”联合查勘,完成700余次供电方案现场答复等等,让客户办电更省力、省时、省钱,用电更可靠、经济、安全,服务更便捷、透明、温馨,助力常州争创全国一流电力营商环境示范城市。

随后,常州供电公司发布《国网常州供电公司2021年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十项举措》,打造1个样板,深化2个应用,建立3个体系,推动4个提升,十项举措齐发力,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如今,“养老”问题已经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之一,国务院办公厅、省市政府相继发文,要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的困难,常州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利用大数据提升智慧养老服务水平,为进一步做实做细为老服务的各项工作,让老年群体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常乐电”品牌2021年度特色专题环节中,常州供电公司与市民政局、市反诈骗中心计划合作开展“老有所e”助老专项行动,并签订专项合作协议。

此外,为全力服务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努力构建能源获得便捷型、用能成本经济型、社会能效低碳型的“供电+能效”服务新体系,常州供电公司在本次活动上还发布了十项能效服务举措,力争在能效服务领域打造示范典型,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全面助力双碳愿景实践。

伴随着“常乐电”品牌形象大使“常乐乐”的登场,活动步入尾声。今后,常州供电公司将持续深化“常乐电”品牌服务工程,带着“常用心,乐享电”的服务初心,不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打造出可靠、特快、惠民、增值、阳光的电力营商环境,助力常州“五大明星城”建设。

标签:常州;供电公司;营商环境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