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政务办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19 12: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常州讯(常政务 王舜吉 戴志兰 蔡澄)3月17日下午,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市政务办)第二联合党支部、第三联合党支部以及交通窗口党支部9个窗口党员干部代表在市级机关党性教育实践中心首次共同开展“弘扬恩来精神,争做服务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和市政务办领导出席并做点评指导。

与以往的不同的是,本次活动的三位演讲者是市政务办举行的党性教育主题演讲比赛中的优胜者,他们的演讲生动精彩、走心入心;在场的党员干部深受鼓舞,纷纷结合自身工作谈了感悟,他们表示周总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如灯塔般时刻照亮自己前行的路,在今后的政务服务工作中会秉持为民情怀,继续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据了解,2021年市政务办将把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贯穿全年,结合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成立20周年,精心组织各类富有特色、贴近群众、贴近基层、贴近实际的党史宣传教育活动。

标签:政务;党性教育;党员干部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