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人 油菜花的春天来了,还不赶紧打卡去
2021-03-17 16:30: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油菜花,是春日生机的信号。在京杭大运河畔,龙城大桥下,成片的油菜花已经开了,花香在空气中四处弥漫。这里,可以算是常州城区的春天打卡圣地。一簇簇,一丛丛,一垄垄,是春日里绝美的一道风景。

而到真正的乡间,美景俯拾即是。武进区雪堰镇南山村费巷茶果场,迎来了今年春茶采摘,一亩亩茶陇上,因采茶工的出现又热闹了起来(大图)。

费巷茶果场创办于1970年,是武进地区最早的茶场,目前茶树规模有350亩。它位于雪堰镇南部山区,三面环山,南濒万顷碧波的太湖,并连接常州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和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两大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有着独特小气候优势。

在雾气缭绕的清晨,茶香夹杂着油菜花香,劳作的辛苦似乎都能减轻一些呢。

(朱臻 王可人 朱佳平 龚泳 图文报道)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