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修改一稿)》公开征求意见
2021-03-16 16:34: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据悉,常州市人大常委会通过16日的《常州日报》,全文发布《常州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修改一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常州市养犬管理条例》是市人大常委会今年的正式立法项目。今年初,市公安局完成《常州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2月25日,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对草案进行了第一次审议,会后进行了修改,形成《常州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修改一稿)》。为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提高地方性法规的质量,市人大常委会授权《常州日报》全文公布草案修改一稿,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以便进一步研究修改,再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

《常州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修改一稿)》全文详见3月16日《常州日报》A4版。即日起公众意见可通过信件、电子邮件、传真等向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反馈,寄信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邮编:213022)。电子邮件:czrdfgw@sina.com。传真:85680173。

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4月8日。

(刘一珉 陈陈)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