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政务办:甜蜜送巾帼 幸福DIY
2021-03-05 16: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5日常州讯(常政务 蒋蓬莱 王男 蔡澄 赵家玮)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3月5日,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组织女同胞代表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蛋糕DIY教学活动。

在现场,政务女汉子秒变时尚女文青,展现出了温柔细腻、慧心妙手的另一面,很快就制作出一个个形态各异的美味蛋糕。女神们创意大爆发,用糖果拼出了“20”的图案,以此庆祝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成立20周年。

大伙打包好蛋糕和糖果,兴高采烈地带回单位分发给坚守岗位的女同胞们,共享喜悦。常州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平台的姑娘们365天24小时接听电话,无法抽空陪伴家人欢度佳节。今天她们收到了一份更为暖心的礼物——一束玫瑰,为这次难忘又有意义的“三八”节锦上添花。

标签:蛋糕;政务;同胞代表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