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完成首个政府采购不见面公开招标
2021-03-04 16: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4日常州讯(常政务 公资轩 顾鼎成 赵家玮 蔡澄) 如今,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不再像过去那样座无虚席,人声鼎沸;人们不再带着一沓厚厚的资料等待进入开标室;中午也不会见到有人提着十几个快餐盒赶来送饭;晚上也不用急着定酒店等待明天继续开标。从前耗时一个半小时的线下开标,供应商只需坐在家中登录网上“开标大厅”,仅仅用十几分钟就完成了开标流程。

近日,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下属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全程“不见面”方式完成了“常州市市级财政重点绩效评价项目”的公开招标,这是常州市首个政府采购“不见面”交易项目,标志着全市采购领域正式开启了“不见面”交易新时代。

据了解,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近年来会同市财政局加快推动全市政府采购业务管理平台建设,在推进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上持续发力。下一步,中心将持续完善政府采购业务管理平台功能,不断扩大“不见面”交易覆盖面,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