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城市绿化条例》3月1日正式实施 新北城管查获10多辆违停车
2021-03-04 10:3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昨天获悉,《常州市城市绿化条例》于3月1日正式实施,当天,新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三井中队队员在飞龙路、通江路等路段巡查中,抓拍到10多辆机动车擅自在绿地内停车的违法行为,现已全部处罚到位。

3月1日,执法队员查到违停行为后,第一时间现场取证,张贴“温馨告知书”,并联系车主,告知其违反了新颁布的《常州市城市绿化条例》,要求其尽快到城管部门接受处罚。

根据《常州市城市绿化条例》第三十八条,违反本条例第二十九条规定的,可以处50元至500元罚款。根据最新自由裁量标准,三井中队拟对违停车处80元至100元的行政处罚和警告教育。

新规落地,威力初现。新北区城管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邹立表示,城市的绿化管理工作需要多方聚焦发力,他们将继续强化执法监管,保护绿化成果,确保《常州市城市绿化条例》执行到位、落到实处。

(胡婉秋 杨瑞蓉 秋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