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昨天最低温仅1.3℃,今天夜间又有降水
2021-03-03 13:41: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气温很低,阳光很好。经历了连续5天的阴雨天气之后,看到久违的太阳,就算冷一点,大家的精神也为之一振。

常州市气象台副台长吴建秋介绍,昨天,我市的实测最低温度为1.3℃,出现在早上7点左右,即太阳刚刚出来后的那段时间。

昨天上午9时45分,市气象台解除了寒潮蓝色预警。

最近多阴雨天气。2月上中旬,我市总降水量只有15.4毫米(常年平均34.9毫米),较常年同期显著偏少。但是,经过了2月最后几天的阴雨天气后,2月份的总降水量达到51.4毫米,与往年同期比,属正常水平。

阴雨天气唱主角的情况下,晴好天气对于我们来说真的十分宝贵。常州市气象台预测,3日后期开始至8日,我市多降水过程。

另外,新一股冷空气已经在酝酿中:5日后半夜到6日早晨前后,一股新的冷空气开始南下,我市降温幅度不大,预计会降2-4℃。

胡艳 图文报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