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手机落公交未设密码 司机主动还分文不取
2021-03-02 09:53: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2月24日下午,220路公交车司机范尧琪在红梅公交中心站捡到乘客落下的一部全新手机,这部手机未设密码,手机钱包里还有28811元。

当天下午1点多,抵达红梅公交中心站后,范尧琪照常检查、打扫车厢,在车座上捡到一部手机。他按了一下,发现手机没设密码,便立刻联系车队其他工作人员。在大家的见证下,他打开手机,发现手机钱包里有28811元。

与此同时,在小营前下车的戚女士很快发现自己丢了手机,她万分着急,因自己年纪大了,手机不仅未设开机密码,连手机钱包转账也没设密码,担心的她一边沿路寻找,一边想办法联系公交车队。

幸运的是,戚女士很快就接到了范师傅打来的电话,在确定戚女士就是失主后,因自己还要出车,范尧琪委托同事把手机送到了戚女士家中。

(俞波 王淑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