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宁区开工签约31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逾200亿元
2021-03-02 09:4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天宁区举行“重大项目攻坚突破年”集中开工和签约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一波出席活动。

今年,天宁区将实施重点项目130个,年度投资达269亿元。首批开工19个项目,总投资近114亿元;签约12个项目,总投资超86亿元。其中,有总投资20亿元的常州长三角金属交易智慧物流园项目,有总投资12亿元的通信设备研发生产基地项目、焦溪古镇保护与利用工程(二期)项目,有总投资3亿元的中交智荟港产业园(一期)项目、中欧(常州)检验检测认证国际合作产业园(三期)项目。这批项目涵盖智能制造、信息通讯、生态环保、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

据悉,天宁区致力于打造“长三角三新经济高地,现代化城乡治理样板”,今年将在项目招引、建设和服务上攻坚突破,既重“大而优”,又重“小而美”,聚焦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等领域项目,提速建设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未来智慧城等项目载体,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方位、全周期为项目建设营造最优环境。 (宋婧 王锐)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