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期一周——2021年常州市全球人才云聘会启动
2021-03-02 09:4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我市举行“天下英才汇龙城、创新创业在常州”直播活动,拉开2021年常州市全球人才云聘会序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走进直播间,向全球人才发表引才宣言。

季培东说,当前,常州市委、市政府着眼“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求部署,聚焦“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将推动创新再出发作为未来发展的唯一选择,坚定不移将创新确立为“最核心战略”,持之以恒将创新锻造成“最硬核力量”,鼓足干劲将创新打造为“最鲜明标识”,以全面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为抓手,提高创新密度,增强创新力度,加密创新浓度,以科技创新带动社会全面创新,助推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为各界英才提供创新创业的沃土、一展才华的舞台。

季培东说,站在“十四五”的新起点上,我们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加重视人才、都更加渴求人才,2021新“龙城英才计划”比以往任何时期力度更大、覆盖更广、效益更优,龙城大地尊才爱才、敬才用才的氛围已经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经过前期岗位征集,精选我市100余家知名企业事业单位参会,共计推出1200余个岗位。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健康、先进装备制造、现代商贸物流、节能环保等产业,面向海内外重点引进紧缺急需人才和高层次人才,企业岗位覆盖了医药卫生、信息技术、装备制造、金融服务等多个领域,大多数岗位的年薪都在20万元以上,薪酬最高的岗位超过百万元。

副市长杨芬参加活动。

(唐文竹 常组宣)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