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坛柚山村特色街容颜初现 将于5月亮相迎客
2021-03-01 10:0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今年,金坛区儒林镇柚山村将开展美丽乡村二期工程建设,记者日前在现场看到,该工程正在紧锣密鼓推进,其中一条160米长的特色街预计今年5月亮相迎客。

柚山村美丽乡村建设整体规划中分别以“诗意柚山”为功能轴、“梦里水乡”为特色轴,将整个区域划分为三个板块——

游:“洮湖悬宕”特色农业观光片;产:“阡陌蟹塘”高效示范产业元;居:“水岸人家”美丽乡村居民点。

柚山村美丽乡村二期工程位于钱家村西侧,南北长约190米,东西宽约180米,面积约为34200平方米,属于“水岸人家”片区,是“梦里水乡特色轴”景观节点。

作为柚山村美丽乡村二期工程重要内容之一的160米特色街样板段,将围绕“园田里的乡食田园”,以美食水街为主题,融入艺术和码头文化,规划建设游客中心、民宿集散中心、餐厅、茶馆、戏台等设施,让游客体验特色旅游文化。其中,8栋古典风味的民宿将于3月中旬建成,还有10余栋民宿将在5月前完成装修并开门迎客。 (李鹏宇 何嫄图文报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