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星街道:猜灯谜、剪廉纸 “有知有味”闹元宵
2021-02-26 09: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6日常州讯(邓燕 赵家玮) 近日,钟楼区五星街道花西社区联合新庄村委的纪检委员,组织辖区内的党员、青少年、统战对象、少数民族,开展“猜灯谜 剪廉纸 ‘有知有味’闹元宵”活动。

活动现场,红红的灯笼格外喜庆,一百多条廉政灯谜依次悬挂,集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居民们纷纷驻足,有对着灯谜暗自思忖的、有互相探讨猜谜技巧的、更有直接掏出手机请教“度娘”的……除了猜灯谜外,现场还有廉政剪纸等活动,居民们用剪纸为廉政“剪彩”,让廉洁元素融入传统生活。

史康/摄

此次活动以灯谜相约、以剪纸化人,旨在点亮党员干部心中的防腐警示灯、保廉灯,同时也让广大群众在剪廉纸、猜灯谜的过程中,加深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理解和认识,让清廉之风吹进家家户户,构筑好反腐倡廉新防线。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