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力冲刺工业经济“开门红” 溧阳8成企业订单增长
2021-02-24 15:04: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订单满、干劲足。记者昨天从溧阳市工信部门获悉,从一季度目前的订单情况看,溧阳全市约有8成企业有所增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许多企业开足马力赶订单,抢抓生产进度。

位于南渡镇的江苏润鼎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加气混凝土砌块及板材生产线设备。今年以来,公司已完成6000万元的产值,订单排到了3月底,预计全年产值可达7亿元。装配车间内,一批成套装备正下线装车,即将运往浙江台州市。公司负责人张立辉告诉记者,今年春节不少员工响应疫情防控倡议就地过年,所有设备去年底开始加足马力生产。针对少数还没有到岗的外地员工,公司也拿出实招,路程远的包车到岗,全额报销车费,路程近的派车去接。

位于天目湖的江苏通达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近年来通过科技创新,从传统的粮食机械设备向港口粮油仓储、物流设备转型。车间内,流水线满负荷生产,忙而不乱;车间外,货车有序排列,整装待发。公司负责人尹水保表示,目前150多名员工全部到岗,员工越干越有劲,今年一季度产值有望达1.3亿元,比去年同比增长100%。

溧阳力士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专门为上汽集团、比亚迪、特斯拉等做配套。公司负责人史长生介绍,一季度产值可达1.5亿元至2亿元,真正实现“开门红”。 (小波 冯国智)

标签:员工;疫情防控;车间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