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机场连续两日迎来返常客流小高峰 火车站、客运站客流平稳
2021-02-19 10:2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18日获悉,常州机场连续两日迎来返常客流小高峰。

除夕至年初六,常州机场旅客运输量整体呈平稳态势,实现运输航班起降201架次,旅客吞吐量1.7万人次。17日迎来返常高峰,单日客流量达7000余人次,返常客流方向主要集中在太原、兰州、重庆、成都等航点,客座率均达到80%左右。预计,18日单日客流量与17日基本持平。

针对返常客流,常州机场严格落实最新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加强对返常旅客的测温、健康码查验等工作,严格落实中高风险地区来常旅客的各项防疫措施,并按要求设置发热隔离区,随时做好发热旅客的应急处置准备;加强航站楼的清洁消毒与通风,增加对航站楼公共区域和公共设施设备的消杀频次,严格组织廊桥、洗手间、行李转盘等专项消杀;要求员工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加强自我防护,做好常态化疫情个人防护。

另外,我市火车站、客运站返常客流保持平稳,未出现明显高峰。

(尚文林 黄洁璐)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