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高新区自规局组建青年突击队 为​“多测合一”提供“一站式”服务
2021-02-18 09:45: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金荣收到了一份“多测合一”的测绘报告。“没想到一个多星期就完成了测绘服务,以前,测绘要跑常州市房产测绘中心、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服务中心等地方,现在只要跑一个单位,一次性提交材料就完成,省了不少事。”张金荣说。

去年12月31日,常州市政府印发了《常州市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改革实施方案》,拉开了我市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改革的序幕,通过整合测绘事项,简化流程,实现测绘资源优化配置,为企业切实减轻负担。为此,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新北)分局专门组建新北区自然先锋服务保障青年突击队,在“多测合一”过程中提供保姆式、一站式服务,截至目前已服务8个项目。

同时,高新区分局建立“多测合一”数据共享平台,将原先规划核实、土地核验测绘、房产测量需提供的20余项资料,全部录入信息平台。项目单位只需在初次委托时提供相关项目信息资料,后续可实现一站式通用,真正实现让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

为零距离服务项目,青年突击队成员还在政务服务窗口发放“多测合一”服务指南,详细说明办理流程、所需材料、承诺时限、进度查询等方面的内容,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贴心满意的服务。

(吴燕翎 董逸 钱里阳图文报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