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假期“不打烊”常州交通执法部门守护平安春节假期
2021-02-14 12:12: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首个春节,注定是一个不寻常的春节,在这本该与家人团聚、尽享美好时光的日子里,有那么一群人,逆行而上,舍小家顾大家,用坚守诠释责任和担当。

大年夜,在武进执法大队的食堂内,大家简单地吃完一顿团圆饺子之后就又要上路执勤了,守卫过往车辆的通行安全,畅通他们的回家路。

大年初一,在机场出租车候客区,执法人员早早地就在岗位上等待第一波来做生意的“的哥”们,给他们分发口罩,送上牛年的第一声祝福。

大年初二,在312国道牛塘段,执法人员在岗亭审阅该治超站不停车称重预检系统数据与抓拍影像,综合运用“人防”、“技防”手段,在312国道常州市公路超限检测站和239省道卜弋超限检测站执行24小时人员驻守,守护公路安全。

大年初三,在青洋路快速化(滆湖路-武进大道)工程工地上,执法人员现场查看了钢筋加工场、桩基、立柱施工点,切实消除假期工地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工地平安有序。(杨鑫)

标签:执法人员;春节;肺炎疫情
责编:李旸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