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新联会举办2021“慈善新力量 益童暖冬行” 爱心捐助活动
2021-02-01 16: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日常州讯 1月30日上午,2021“慈善新力量 益童暖冬行”之常州新力爱心捐助活动正式启动。

“益童暖冬行动”是由江苏省新联会联合省慈善总会主办,共同在全省发起的关爱困境儿童的品牌公益活动。常州市新联会积极响应,联合常州市慈善总会,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向全市62户困境儿童、事实孤儿及农村贫困家庭开展爱心捐助。活动得到江苏汇菱楼宇设备有限公司、金鼎会计师事务所、江苏聚鹏物联网有限公司、常州好意慈善超市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捐赠仪式后,慰问组一行分别由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汤建忠,常州市新联会会长陆刚,副会长卫新、郝秀凤,常州市新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裴伟明带队,组成爱心车队前往五区一市,给他们送上益童暖心包、年货包、慰问金等爱心物资,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祝福和温暖。

冬日虽寒,心热则暖。常州市新联会将结合“常州新力”品牌活动,充分发挥新阶层人士的资源优势和公益力量,以此次2021“慈善新力量 益童暖冬行”为契机,持续发力,进一步做好精准帮扶、长期助学的爱心工作,关爱困境儿童和弱势群体,守护他们健康、快乐、茁壮地成长,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新阶层人士力量。

标签:常州;爱心捐助;困境儿童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