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住常省政协委员提交26件提案
2021-01-29 13:4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期间,住常省政协委员紧密围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紧扣“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中的重大问题,从不同角度提出提案,积极资政建言,以个人方式或联名方式领衔提出提案共26件并被立案。

省政协委员、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蒋敬庭学习提案工作报告。

这些提案的内容包括疫情常态化防控、在常州科教城组建“江苏应用技术大学(高职本科)”、加快能源产业结构调整、解决农村养老难题、发展智慧农业信息农业、建立“环太湖城市发展联盟”、长三角苏皖合作示范区生态环境协同管理、推进我省法治营商环境再优化等。

省政协委员、致公党常州市委主委、常州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蒋鹏举在修改提案。

同时,住常省政协委员以附议的方式,参与提出其他提案25件。提案涉及尽快布局经济脱碳路径、构建科技创新生态体系、尽快制定生活生产生态合一乡村建设规划、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加大青少年近视防控经费投入、加强癌症患者康复指导等方面的建议。

记者还了解到,住常省政协委员围绕加快推进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继续推行降税免税政策等,提交了8条社情民意信息。

(黄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