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领导督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1-01-22 10:0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副市长蒋锋带队督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蒋锋一行前往奔牛机场、青龙垃圾转运站、和仁物流有限公司,现场督查各单位的疫情防控落实措施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蒋锋说,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各地各部门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企业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和员工岗位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行业主管部门既要引导行业良性有序发展,又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加强对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监管。要结合行业特色,引导有能力、愿意在安全生产上投入的企业不断壮大规模,通过市场机制加快淘汰“小散乱差”企业,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源头活水。要围绕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强化系统治理,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黄洁璐)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