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项基金多方位助学助青年
2021-01-18 08:3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唐荆川爱国兴学奖助金第十三期发放暨唐鹤千龙城大学生同心实践基金第八期优秀项目发布仪式日前在我市举行。

2007年,以唐翔千为代表的10位毗陵唐氏后裔出资216万元,在我市设立“唐荆川爱国兴学基金”。其后,受上海唐君远教育基金会注资,“唐荆川爱国兴学基金”总额增加到450万元,每年奖助50位学生,总金额达25万元。至今,奖助金共奖励学生524人,发放金额237万元。

“唐鹤千龙城大学生同心实践基金”由唐鹤千先生在2013年出资设立,总额为100万元,主要用于奖励常州大学生同心实践活动的优秀团队。目前,该基金已发放奖励累计40万元。

去年上半年,为增进港澳青年在常州的实践交流活动,促进港澳青年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上海唐君远教育基金会出资100万元,在常州设立了“唐英年港澳青年实践交流基金”,致力于打造常港澳青年实践交流精品项目。(黄钰 统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