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唯一!常州太湖湾露营谷入选首批国家5C自驾车旅居车营地
2021-01-11 16:46: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1月8日,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公布了首批国家5C、4C自驾车旅居车营地,全国入选5C、4C自驾车旅居车营地共15家,其中5C自驾车旅居车营地入选6家,常州太湖湾露营谷入选首批国家5C自驾车旅居车营地,全省唯一。

首批国家5C、4C自驾车旅居车营地是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委托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开展实施的。经各相关省(区、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推荐,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在全国范围内认定。认定工作于2020年8月开始筹备,持续5个月时间,历经网络填报通知及评分程序启动、下发通知申报、材料审核与现场检查、专家评审,并获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司确认,首批认定名单是在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官网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后发布的。

太湖湾露营谷位于常州市武进区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内,总投资约2.5亿元,占地面积约700亩,于2018年9月25日开放试运营、2019年3月23日正式开园。园区三面环山,溪水潺潺,植被丰富,绿树成荫,移步即景,环境空气质量达国家一级标准,生态环境优美;是一个集房车营地、拓展基地、农趣体验和生态游乐项目于一体,满足游客吃、住、游、购、娱等综合服务的户外休闲体验一站地,也是一个跨界融合的新型生态休闲公园。

(常文旅 周洁)

标签:营地;中国旅游;车船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