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全市公安工作
2021-01-08 15:13: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全市公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耀钢、副主任盛建良、党组成员张屹、秘书长高宏华和部分常委会委员参加视察调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杜荣良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天宁分局兰陵派出所、公安部经侦局数据导侦(常州)战略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常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实施情况和全市公安工作汇报。视察组对全市公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保持常态化管理、重视立法、关注民生等意见建议。

张耀钢指出,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务实争先、创新争优,各项工作迈入了高质量发展轨道,维护稳定、保障发展、服务群众、警务实战能力明显提升。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公安机关主动作为、冲锋在前,牢牢守住社区、通道、口岸等防线,涌现出一大批抗疫先进典型。连续四年蝉联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长安杯”,为我市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张耀钢要求全市公安机关继续深入贯彻实施《常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做好《常州市养犬管理条例》起草工作,配合人大开展出租房屋安全管理立法调研。希望全市公安机关在新的一年里坚持围绕中心,在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深化法治建设,在规范执法上有新突破;创新社会治理,在守护平安上有新业绩;坚定政治本色,在队伍建设上有新发展。

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各支队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刘一珉 陈陈)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