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公开招录465名新教师
2021-01-08 15:0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市教育部门昨天发布信息,2021年全市(不包括经开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465名。其中,局属学校(含集团校)82个,辖市区学校383个。局属学校(含集团校)报名从1月15日开始,持续到18日,继续实行网上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音乐、体育、美术、广告设计与制作岗位采取笔试、专业技能测试和课堂教学能力测试相结合的办法;其他岗位的采取笔试和课堂教学能力测试相结合的办法。

笔试时间为2月1日(周一)上午8:30—11:00,主要围绕专业理论、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进行测试。教育部门表示,考试无复习提纲,不授权任何机构组织考前培训。届时,按岗位需要数的1:3比例,确定参加课堂教学能力测试人选。(教宣 毛翠娥 尤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