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架桥上小车追尾后起火 消防员火速扑灭
2021-01-07 09:54: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1月5日晚高峰时段,一辆小轿车沿龙江路高架由北往南行驶至龙城大道高架出口时,与前车发生碰撞后起火,所幸事发后车主及时逃生,未造成人员伤亡。消防也提醒广大市民,冬季天干物燥,车辆易发生自燃,行车过程中一定要多加留心。

消防员撬开车辆前盖,对发动机进行冷却降温。

当天下午5点33分,玉龙路特勤站消防员接报警情后立即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白色小轿车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整车已经过火。当时正是下班高峰期,现场交警正引导沿途车辆避开事故车。

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出动泡沫水枪对明火进行覆盖,很快就将大火扑灭。但由于自燃车辆发动机内情况不明,很有可能引发复燃,消防员使用工具将车辆前盖撬开,继续对发动机采取冷却降温措施,消除复燃隐患。10分钟后,现场全部处置完毕,自燃车辆内部损毁严重,已经报废,随后由清障车脱离现场。

前车司机告诉消防员,当时这辆白色小车追尾了他的车后,引擎盖就开始冒烟起火,于是立即报警求助。 (龚励 肖轩 图文报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