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元旦小长假,常州电影票房同比增长87.2%
2021-01-04 09:5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元旦假期,市民观影热情高涨。记者从猫眼专业版app获悉,截至昨天下午5点,小长假期间我市70余家电影院的票房收入约873.6万元(含服务费在内),较2020年同比增长87.2%。

我市中影国际影城莱蒙店负责人陈建介绍,截至昨天下午5点,全国电影票房已超过12亿元。严格执行上座率75%的防控措施下,依旧能感受到观众的观影热情。“尤其1月1日当天,全市票房收入超过了400万元,可算是国庆档后最亮眼的单日票房成绩。”陈建说。

根据票房贡献情况显示,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排在首位,上映3天票房达365万元,稳坐常州票房冠军。《温暖的抱抱》紧跟其后,票房达333.3万元。已经上映10 天的《拆弹专家2》继续红火,票房贡献度位列第三。

除了看电影放松,还有不少市民选择读书充电。在位于我市文化广场的常州市图书馆,小长假3天进馆市民超过2.03万人次,图书借还量达到3.78万册。《有翡》《平凡的世界》《盗墓笔记》《人生的枷锁》等图书成为检索热门。

(刘懿)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