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人才创新合作:武进发布“热力图”
2021-01-04 09:5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武进区日前发布“人才创新合作热力图”,实时展示创新创业资源的分布情况,帮助国内外科技人才精准寻找项目落地载体。

该“热力图”分武高新区域、西太湖区域和中心城区。以西太湖区域为例,常州大学科技创业园、上海交通大学(常州)科技园、西太湖创客工寓、慧创空间、江南石墨烯研究院等各类载体的点位图标一目了然。

点击图上某个载体,运营主体、联系方式、硬件设施、孵化产业方向等信息一目了然。如点击慧创空间,显示为国家级众创空间,主要依托上海交通大学科研、教学和校友资源,围绕新材料、新能源、智能装备、健康产业、现代服务业及石墨烯产业六大主导产业发展,独立办公区租金均价每月每平方米21元,厂房区均价12-15元,对符合大学生创业政策的项目,提供1-3个免费联合办公工位。

武进区近年来积极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优化“双创”生态环境,制度设计、机制创新、优化服务多管齐下。截至目前,全区引进高层次人才约2.2万人,领军人才(团队)1120个;拥有市级以上科技载体77个,孵化面积351.13万平方米,入驻企业2900余家。在2020中国县域科技创新百佳县市榜单中,武进区位列第19位。(诸丽琴 马浩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