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雨雪冰冻大降温来临!常州市交通执法部门吹响安全哨
2020-12-30 10:20: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12月29日我市将迎来今年以来最大幅度的降温,并将持续出现低温雨雪天气。市交通执法部门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对辖区内重点客运企业展开了全方位的安全检查,提前谋划,多措并举,及时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到位,及时吹响雨雪天气下运输市场的安全哨。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针对辖区内“两客一危”重点企业进行安全大检查,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管理人员及驾驶人员管理、车辆管理、动态监控管理、应急管理等方面逐一检查,执法人员还要求企业要加强对从业人员的雨雪冰冻天气应对技能、应急能力的再教育再演练。

恶劣雨雪天气容易对道路运输安全造成较大影响,执法人员深入企业第一线,提前从各项细节处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和事故苗头,第一时间提出整改要求,并按照安全隐患排查有关规定,对重大安全隐患做好记录和上报工作,督促企业在限定时间内落实整改措施,确保道路运输客运安全平稳态势。

此外,市交通执法支队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强化辖区国省干道及通航水域巡查工作,及时掌握公路水路安全运行动态,确保辖区公路水路运输安全。(周燕琳 杨鑫 石成章)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