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政府召开座谈会 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2020-12-29 10:2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市政府召开两场征求意见座谈会,分别邀请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就政府工作和将要提交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征求意见和建议。市长陈金虎主持座谈会。

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明年1月召开。市政府经过前期调研,精心起草,多方征求意见,反复修改,形成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与会的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充分肯定了《报告》征求意见稿,并围绕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营造创新创业良好生态、做强先进制造、深化文旅融合、建设中轴枢纽、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加强农业种质资源保护管理、促进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打造城市文化名片、建设服务型政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金虎代表市政府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和城市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市政府将梳理研究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吸纳,对《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落实。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谋务实之策,共同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陈金虎还就“十四五”和明年工作的思路和重点作了说明。

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许峥、唐华新、蒋必彪、祝正庆、蒋鹏举、陆强、杨伟红等参加座谈会。

副市长杭勇出席座谈会。

(韩晖)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