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厉害了!常州两家企业再获中国工业“奥斯卡大奖”
2020-12-28 10:2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第六届中国工业大奖发布会今天上午在北京举行。在200多个参评企业中,常州有两家企业斩获大奖。

发布会传来喜讯:来自常州的中天钢铁集团获得中国工业大奖;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提名奖。

仅今年上半年,中天钢铁集团就研发新品37项,提前布局了“5G+工业互联网”建设,总投资1000亿元的绿色精品钢示范工程也于今年8月开工。

武进不锈是国内最大的工业用不锈钢管制造商之一、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武进不锈为能源行业、高端装备制造业等各领域提供不锈钢及特种合金无缝管、焊接管和管件、法兰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中国工业大奖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我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被誉为中国工业“奥斯卡”,是我国工业领域的最高奖。

大奖每两年评选一次,获奖者皆为“中国制造”标杆企业。今年经过优中选优,全国共有16家企业以及14个项目荣登榜单。

中国工业大奖获奖企业中,不乏“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

......

中天钢铁此次摘得中国工业大奖企业奖“含金量”十足。至此,常州拥有四项中国工业大奖和三项提名奖,成为全国地级市中获奖最多的城市。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