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我身边的小康”活动 常州荣获多个奖项
2020-12-28 10:2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23、24日,由江苏省委宣传部主办的“我身边的小康”百姓名嘴风采展示活动全省总决赛在南京举行。我市获得多个奖项。

决赛中,来自全省13名参赛选手围绕“我身边的小康”主题,进行主题宣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的比赛。选手们从不同角度反映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波澜壮阔进程中各地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展现了广大干部群众为决胜全面小康、创造美好生活拼搏奋斗的精神风貌。

常州市委宣传部荣获优秀组织奖;天宁区委宣传部报送的选手陈珺宣讲的《3、2、1,上架!》荣获一等奖。

同时,市委党校获评全省理论宣讲先进集体,《货架上了新品》《一带一路的“常经开印记”》两部作品获评全省十大理论宣讲微视频,钟楼区基层理论宣讲员钱孟林获评全省理论宣讲先进个人。

(唐文竹 何元劲)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