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抓紧抓好疫情防控 严防农贸市场活禽交易
2020-12-25 10:2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随着元旦、春节临近,农贸市场也将迎来消费旺季。记者昨天从我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工作要求,该局近日对我市农贸市场及周边是否存在活禽销售行为进行暗访,严防我市农贸市场活禽交易行为反弹。

按照不定期开展农贸市场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安排,我市市场监管局对39家农贸市场及周边是否存在活禽销售行为进行暗访,发现部分农贸市场和周边店面仍存在活禽销售。

对利用农贸市场摊位及利用市场外固定门店进行活禽交易的违法行为,市场监管局已向各辖市区市场监管部门下发问题通报,要求坚决依法处理。对发现的问题,在立即整改的基础上,市场监管部门将做好举一反三,加强日常巡查,实施精准监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常市监 黄洁璐)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