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柳工东部研发制造基地十年成果展暨新产品发布活动举行
2020-12-23 10:2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12月22日下午,柳工东部研发制造基地十年成果展暨新产品发布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一波,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海波出席活动。

梁一波指出,常州始终高度重视装备制造业发展,全力打造以工程机械为代表的十大先进制造业集群,工程机械领域已集聚了柳工机械、恒立液压、博世力士乐液压、南方轴承等一批优秀企业,形成了从整机到关键零部件研发、设计和制造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柳工作为“中国500强企业”“世界工程机械50强企业”,是中国民族工业的骄傲,也是常州机械行业的中流砥柱。常州市、武进区将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营商环境。

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8年,2010年5月在武进国家高新区投资建设柳工东部基地,项目一期占地600亩,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主要从事系列挖掘机产品、推土机产品的开发、生产、自营进出口及支持营销与服务等业务,同时引进矿山机械、破碎和筛分设备业务。今年8月,二期项目全面开工,用地500亩,建设厂房17万平方米,力争通过3-4年的努力,将柳工东部基地建成柳工全球产品布局最完善、功能最齐全、制造技术最先进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基地。 (张丽媛 马浩剑)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