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面小康在常州 幸福E起说"常州市博客大赛启动
2020-12-23 10:20: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为记录作为全面小康共同建设者的每一位平凡你我的追梦之路,本届常州市博客大赛以“全面小康在常州 幸福E起说”为主题正式启动。只要您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工作的进步、祖国的壮大,只要您体会到了文化的自信、民族的自豪、社会的发展,或者有其他方面的点点滴滴的感悟,都欢迎您来龙城博客一抒胸臆。投稿参赛,是一种参与方式;与大家分享交流,是一种生活态度。让我们一起通过博客大赛的方式,在年末岁首、新旧更替之际,快快乐乐地唠唠嗑嗑。

本届博客大赛,即日起至2021年3月22日止。大赛内容分为文字类和视觉类,设成年组和少年组两大奖项,作品要求原创、首发。立足新时代,书写奋斗事,万元奖金等你来拿!

作品请发表于中国常州网龙城博客,标题注明“小康”。更多参赛细节,请关注中国常州网。(陶镜月)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活动详情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