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铁新城·廉建在线”品牌发布 首批10家单位
2020-12-22 10:2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高铁新城·廉建在线”品牌发布

10家单位成为首批“廉盟”成员

高铁新城是常州未来的城市新中心、产业新高地、中轴新支点、智慧生态城。2021年,是高铁新城建设从“打地基”向“起高楼”迈进的关键之年。12月21日,常州国家高新区正式发布“高铁新城·廉建在线”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品牌,“高铁新城廉盟”同时成立,共同按下廉洁共建的“启动键”。

市委常委、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斌指出,“高铁新城·廉建在线”品牌,将为高铁新城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对推动全体建设者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担当和更加纯洁的工作作风,履行高质量建好高铁新城的职责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干部要思想再提升、信心再提振,充分认识新城建设重要意义;落实再加速、行动再深化,量质并举实现新城美好蓝图;警钟再长鸣、堤坝再筑牢,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

“高铁新城·廉建在线”品牌,将围绕“五个廉”系列活动展开,即设廉园、上廉课、许廉诺、立廉规、建廉盟,引导警示高铁新城的建设者做忠诚担当、廉洁守纪的示范者。

与高铁新城建设密切相关的市、区两级规划、审批、建设、保障等10家单位,成为首批“高铁新城廉盟”成员。常州高铁新城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岳军作表态发言。今后,入驻高铁新城建设的企业和社会组织都将陆续加入“廉盟”。

(吴燕翎 杨艳)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