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市召开常州三杰纪念馆改造提升项目现场推进会
2020-12-22 10:2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我市召开常州三杰纪念馆改造提升项目现场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副市长陈正春专题调研常州三杰纪念馆改造提升工程推进情况。陈涛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密切配合,主动担当,要将“干则一流、出则精品”的要求贯彻项目建设全过程,细化实施方案,加快办理手续,确保项目按期高质量完成,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陈涛、陈正春一行实地察看了瞿秋白纪念馆、张太雷纪念馆、恽代英纪念馆,对瞿秋白纪念馆纪念广场提升、“怀霜社”改造和外立面提升工程,张太雷纪念馆广场提升、“泰来信仰空间”建设,恽代英纪念馆周边曹氏宗祠、斗姆阁两个文保单位的修缮及恽代英生平事迹展览提升项目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在听取整体改造提升工程方案后,陈涛指出,高质量完成常州三杰纪念馆改造提升工程,要提高重视程度,打造“常州三杰”文化品牌;要加强沟通,各部门共联共动,积极推进工程进度;要明确工期,各部门要做好计划安排,明确责任,按期保质完成工程项目。

天宁区、钟楼区、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文广旅局、市轨道公司、市晋陵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懿)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