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乡村、社区党员干部激励机制研究专班召开现场会
2020-12-22 10:2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全市乡村、社区党员干部激励机制研究专班现场会在金坛区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昌明充分肯定了乡村、社区党员干部激励机制研究专班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加强村、社区干部队伍建设,是加强党的领导、建强骨干队伍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乡村振兴、实现基层善治的重要路径,是解决痛点难点、夯实工作基础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要以村、社区干部专职化管理为抓手,紧紧抓住村、社区“两委”换届重要契机,进一步树立系统思维,强化一体推进,高质量深化专班各项工作任务。

周昌明强调,要坚持边实践、边总结、边提高,通过完善分级准入、梯次晋升、精准培育、差异激励和动态管理工作体系,着力解决待遇保障问题、鼓励激励难题。专班各成员单位和各辖市、区要在力度上进一步,在思考上深一层,在成效上高一筹,不断探索研究,持续压实责任,充分激发村、社区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金坛区委组织部、天宁区委组织部、新北区人社局和钟楼区财政局作会议交流。

与会者实地考察了金坛区村、社区干部专职化管理推进情况。

(唐文竹 常组宣)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